地方 地方焦點

開百萬SMART Roadster跑車 苗栗翁載廢紙賣回收

我們想讓你知道…做環保又有愛心~賓利阿姨要學學

▲苗栗市一名男子開著百萬跑車,載回收物變賣。(圖/翻攝自www.mynrma.com.au/default.htm)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開百萬名車的人也賣廢紙回收賺錢?苗栗市大豐資源回收場近日出現一輛百萬跑車SMART Roadster,65歲的車主邱智鏡載著舊報紙、廢紙等回收物,以每公斤不到4元的價格,賣得190元,由於他開著名貴跑車來賣回收,吸引不少路人的目光。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9日下午3點多一輛超拉風雙人跑車駛進資源回收場,剛從中油公司退休的邱智鏡,搬出舊報紙等紙類回收物交給場方人員,最後賣得190元,還露出開心的表情,讓人十分好奇,為什麼開百萬名車還會來賣回收物賺錢。原來這輛紅色跑車原本是邱男在新竹從事IC設計業的兒子所有,後來因為只有2個座位,不方便接送孩子,就把這台車給老爸,自己另外買新車。

邱智鏡表示,他們家很重環保的垃圾分類,只要能回收的空罐、寶特瓶或紙類等,都會載去賣,由於家離回收場不遠,即使開車來回,扣掉油錢還有剩。他說,有時候遇到路過家門的拾荒者,也會送給他們拿去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美國男子轎車遭竊42年 竟在拍賣網站上找回來!
致命武器?68歲老農摔車被榴槤砸死
那些年我們一起A的美金 網友惡搞阿肥也中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