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佳甄化身爆乳列車長 制服誘惑邀你坐蒸氣火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佳甄15日到集集火車站出席南投火車節活動,她穿上深V制服化身爆乳列車長,讓粉絲紛紛喊讚。雞排妹目前在官方舉辦的一日列車長選拔活動上,以407票位居第三,讓她最近在臉書上頻頻發文拜託粉絲支持,希望大家讓雞排妹能如願成為一日列車長。


▲雞排妹的制服誘惑!爆乳車長來臨。(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南投火車好多節」15日開跑,除了有兩種蒸汽火車輪流行駛集集線供民眾搭乘體驗,還有以火車與卡通元素規劃的3個主題展館,在夏日裡帶領遊客進入火車與卡通世界。

天氣這麼熱,主辦單位還找來性感雞排妹代言,反讓現場氣氛更加「增溫」。不過雞排妹也在臉書上呼籲說,票選活動到15日截止,請大家趕快支持,第一名的話22日就能再當列車展,帶大家坐蒸氣火車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此幫雞排妹投票,活動15日截止喔。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雞排妹海洋音樂祭朝聖 E 奶沙灘照讓粉絲大喊受不了
「大背槍」的比基尼辣妹? 以色列女兵武器不離身
最美混血女「瀧澤蘿拉」脫了! 全裸AV被封重磅武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