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郭雪芙《螺絲》模擬相親 宅女生活說溜嘴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週日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開播在即,賴雅妍、李毓芬與郭雪芙也為戲宣傳與男主角邱澤來個模擬相親,只見郭雪芙在相親過程中彷彿《真愛找麻煩》中的「黎兒」上身,一連串犀利問題沒把邱澤問倒,反倒被邱澤套出她愛看卡通的秘密。

▼郭雪芙(左二)宅女生活說溜嘴。(圖/記者張一中攝)

《螺絲》賴雅妍、李毓芬與郭雪芙今(15日)替新戲宣傳,三姝也坦言並沒有「聯誼抽鑰匙」的經驗,賴雅妍更笑說平常都自己開車,怎麼有機會給人家載。此外,郭雪芙與邱澤進行模擬相親時,還不小心說溜嘴自己平常的興趣就是「看卡通」,《火影忍者》、《航海王》來者不拒,透露了她宅女生活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螺絲》三美李毓芬、賴雅妍與郭雪芙齊聚一堂。(圖/記者張一中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郭雪芙海咪咪遭恥笑 從此事業線不見光

《向前走向愛走》結局暴走演出 觀眾們全都笑了!

袁艾菲紙片身材藏好料 多虧《大黨》才曝光

樂翻!緋聞女友唐嫣來台 邱澤臉上藏不住笑意

AV天后蒼井空微博謔網友 你們知道「東京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