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搞掉陳偉殷勝投 強森:我很懊惱

點評:下一場不要再鬧了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9局上半,金鶯隊派出最強守護神強森(Jim Johnson)應戰,沒想到卻因為三壘手弗雷賀提(Ryan Flaherty)的失誤崩盤,不但把陳偉殷的勝投花掉,還讓金鶯牛棚與板凳消耗殆盡,才辛苦地拿下勝利,賽後他心情有些不好,「有3分領先的話不應該發生那種事的,我真的感到懊惱。」

▲強森搞掉陳偉殷勝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15日面對老虎隊之前,強森只有在6月5日面對紅襪時救援失利,26個救援點與光芒隊羅尼並列全美聯最多,而且防禦率僅1.21,每局被上壘率0.83都相當嚇人,只要他上場,幾乎就是金鶯隊勝利保證,結果15日之役成為第二個「例外」,投1局挨4安失3分,把雙方搞進延長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算後來金鶯靠著提加爾登(Taylor Teagarden)的再見全壘打獲勝,強森仍對於自己的表現感到自責,「很明顯地,有3分領先,那種事不該發生,我真的對於救援失敗感到懊惱,我把戰線拉長,只得與隊友站在一起奮鬥,而你能夠看到接下來所發生的,一支強盛的隊伍贏了。」

14日因為頭號先發漢默(Jason Hammel)提早退場,迫使牛棚提早上班,15日原寄望能省則省,沒想到金鶯花得更兇。強森對此表示,「最大的問題是我把勝利搞砸,讓我們的牛棚傾巢而出,很明顯的,那都是我……,但我看到他們回到場上戰鬥,你則看到每個人的貢獻。」

今年29歲的強森因為原終結者葛瑞格(Kevin Gregg)表現不穩的關係,本季被拉上火線,前27個救援機會只失敗1次,讓球迷彷彿看到「橘色李維拉」,以讓對手擊出滾地球為主的他,本季的滾飛比達到2.52,只是從明星賽後就未再登板,手感有些生疏,結果就是使陳偉殷再度眼睜睜看著勝投飛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