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特龍之子塞吉猝逝沒人知 傳早已身亡4天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長子塞吉史特龍(Sage Stallone)14日被發現陳屍在洛杉磯住家中,得年36歲。這讓人正在替電影《浴血任務2》宣傳的史特龍悲痛萬分。塞吉疑因用藥過量猝逝,不過現在有消息指出,其實他早已死亡3-4日。

▲塞吉史特龍猝逝,如今有傳他被發現當天早已死亡4日。

塞吉史特龍猝逝的消息傳出後,震驚各界,而他的死因也眾說紛紜,不過美媒報導他疑因服藥過量,而《TMZ》也報導塞吉長時間都窩在自己房間中,更不乏菸頭、啤酒和可樂以及食物作陪,不過文中也提到塞吉房間有兩個充滿藥罐的抽屜,而這也和他死因有密切關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塞吉史特龍的死,據負責偵辦的人員透露,據推斷他有可能早已身亡4日。更有消息來源向《TMZ》指稱塞吉過去都活得像個隱形人,鮮少和周遭鄰居聊天,甚至連負責打掃家裡的清潔人員都從來沒跟跟他說過話甚至敲過房門,而是直到塞吉的母親找不到人才打電話請清潔人員到房裡查看,也因此才讓他身亡的消息曝了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