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信爆料變蛋糕 黃光芹扮黑臉:大哥休息一下

東森新聞記者黃慧婷、鍾家豪/台北報導

名嘴胡忠信威力十足的長崎原爆,最後變成毫無殺傷力的長崎蛋糕,胡忠信解釋說消息人士因為壓力太大、驚恐萬分,才會不敢交出「X檔案」;但這樣的說法名嘴們不領情,黃光芹甚至要胡忠信先休息一陣子,劉益宏則嗆聲,要胡忠信退出名嘴圈。

▼胡忠信強調爆料有所本,適當時機就會公佈!(圖/東森新聞)

「我這個(消息)人士,已經被不知道什麼壓力,已經驚恐萬分,都不敢交出來(X檔案),你特偵組再去,他不是嚇破膽了嗎?」胡忠信14日受訪時表示,消失的X檔案室因為深喉嚨壓力大,最後縮手不爆料了。

只是,原子彈怎麼會變空包彈?胡忠信也說,「如果林益世案是廣島原爆的話,那麼壹週刊要爆料了就是長崎核爆,我是預做比喻啦,但是我也沒想到報紙在週二把它變成有頭版、有二版都非常聳動,這是我出乎意料之外。」

誇大爆料內容,還怪別人火上添油,惹來同業不認同,劉益宏大嗆胡忠信退出名嘴圈,「他不退出喔,就害我不得不接通告,坦白說我說要除敗類,我就要告訴你說,新聞圈有我們這種真小人,大家都已經受不了了,不要再你這個偽君子在那邊胡說八道。」

名嘴周玉蔻則說,「今天我們講胡忠信像個詐騙犯一樣,像一個強暴台灣媒體界的強暴犯一樣,跟你揭發的那個人沒有關係,是你這個人有問題。」另外,黃光芹也說,「一個評論員自己是新聞事件當事人,這胡大哥我忠言逆耳,反正我平常是黑臉扮得很久啦,但是忠言逆耳,該休息一下。」

對此,胡忠信再說,「同業有必要互相毀滅嗎?我也不過是提攜張啟楷這個後進啊。」年代回應,政論節目提供發言平台,胡忠信言論跟節目公信力無關,未來胡忠信還會是坐上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