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兵器亮點 曹操倚天劍造價400萬不輸進口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劇《三國》搶攻台灣8點檔收視率,除了以三國動亂時代鋪陳歷史劇情,戲裡對兵器的講究,也讓不少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其中,飾演曹操的陳健斌身上配戴的倚天劍,是花了台幣400萬元、耗時3個月打造,等同於將一台進口名車,放在手中把玩,梟雄的派頭和氣勢果然驚人。

戰場廝殺,打個你死我活,三國時代梟雄爭霸戲碼,最近跨海搶攻8點檔,收視競爭,除了劇情讓三國迷津津樂道,主角們配戴的兵器,更讓不少人眼睛為之一亮。

其中最讓觀眾讚嘆的就是曹操手上的倚天劍,雖說是道具,但這把倚天劍要價高達400萬元,劇組人員花了3個多月才打造出來的,一把倚天劍要價等同進口名車,握在曹操手中,展現出非凡氣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營造磅礡氣氛,劇中光兵器就多達3000多件,除了曹操的倚天劍,張飛的手握的丈八蛇矛、劉備的雙股劍,又或是五虎將之一趙雲的亮銀槍,都是經過兵器師傅精心打造。

《三國》從劇情、角色、人物處處費心思,就連鏡頭不多的兵器都得下功夫,看得出要搶攻收視率好成績,大陸劇組費了番心思,一點都不敢大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