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遲到王!管理員致電香閨「叫床」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S.H.E日前才正式宣布即將在年底推出新專輯,Hebe(田馥甄)14日則先率先出席知名包品牌代言活動,談到3姊妹在合體,她坦言開心不已,更說過去自己愛遲到,最近卻都準時現身,讓Hebe忍不住自誇「覺得我好優秀。」但她卻也自爆先前遲到的誇張行徑,透露還得靠管理員幫忙。

▲Hebe昨出席知名包包品牌代言活動。(圖/諾菈創意)

睽違2年8個月,S.H.E終於在日前合體聚首開始為新專輯錄音,對於3人終於要回歸,Hebe坦言就連以前愛放假的心情都因為Selina要回來而開心工作,她日前許願「希望錄音別遲到。」近日也果真都準時現身,Hebe昨不諱言「時間觀念比較差,以前都會遲到大概30分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be過去愛遲到,感謝Ella與Selina包容。(圖/諾菈創意)

習慣睡覺就關機的Hebe,過去也曾睡過頭消失得無影無蹤,不僅宣傳得衝到香閨找人,她還笑稱「管理員也曾經按過門鈴叫我起床。」最後甚至得另外加裝室內電話供外界叫她起床!只是過去愛遲到的她,卻從沒讓Ella與Selina生氣,也因如此讓Hebe大呼「就是她們很包容我,讓我最近的羞恥心興起,都沒遲到。」只是兩位團員都已升格人妻,她至今戀情沒下落,讓Hebe最近也改變想法,笑稱「最近有Open Mind打開心房,都有人介紹新朋友給我認識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