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人來瘋!不顧石膏手貼MATZKA熱舞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知名外景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6月中旬在澳洲驚傳車禍!因騎越野車不慎發生碰撞導致左手拇指骨頭斷裂,必須打石膏固定。而7月初回到台灣繼續工作的Janet,好在恢復情況良好,11日出席海洋音樂祭還與MATZKA樂團大跳熱舞,依舊人來瘋!

▲Janet 14日出席活動時,依舊在現場玩的不亦樂乎。(圖/公關照)

Janet 14日出席知名保養品活動,手上仍然打著石膏,令人相當擔心,不過宣傳林念儀表示:「其實這星期一回診時,醫生就說她的骨頭已癒合,不過以防萬一石膏還是要繼續維持3周。」敬業的Janet,還是開心玩起「打擊小五」的遊戲,據了解,其實她的左手目前作一點點的小動作都還是會不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Janet要在海洋音樂祭上大秀琴藝,拉小提琴,因手傷最後只能以鈴鼓代替,在一旁幫MATZKA伴舞。雖然對於第一次站在大舞台的Janet來說很可惜,但人來瘋的她依舊玩的不亦樂乎!

▲Janet原本要在海洋音樂祭上一展琴技,無奈因手傷最後只能在一旁伴舞。(圖/翻攝自Janet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驚!Janet澳洲車禍 左手拇指骨頭斷裂

楊謹華玩超大 高中就到motel開轟趴

陳庭妮賣臉還人情債 一周搶3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