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花花、恰恰紀錄之夜 兄弟象16分殺紅眼

點評:好血腥啊!恭喜花與恰!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兄弟象和興農牛14日繼續在洲際棒球場進行交手,兩隊在這場比賽各轟出17支安打與14支安打,最後由賽前4連勝的兄弟象以16比6擊垮興農牛。

▲張正偉今天繳出4安、3盜的全方位演出。(圖/資料照)

雙方今天分別派出本土投手增菘瑋與林其緯先發;目前聯盟最多敗的林其緯投不滿2局就被敲出5支安打、失4分被換下場,最後苦吞個人第10敗。而第5次先發的增菘瑋則是投了5.2局被敲出10支安打,同樣失掉4分,不過靠著隊友今晚強大的火力掩護下,終場還是拿到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象打者今天合力為球隊貢獻了17支安打,其中開路先鋒張正偉,6打數更是轟出了4支安打;不只會打,「花花」還展現速度成功盜上壘包3次。連續上壘的紀錄則已經來到51場,聯盟最高紀錄是1998年由興農牛洋將怪力男所締造的54場,張正偉現在只差3場就能追平。

看板球星「恰恰」彭政閔則是在7局上敲出本季第9號全壘打,不只將壘上的隊友送回本壘,自己也跑回個人職業生涯第700分得分,僅次於張泰山的954得分和黃忠義的760得分,獨居聯盟第3。

兄弟象今天在前面3局就已經攻下5分,8局打完也仍以8比4領先牛隊;但興農在9局換上李金龍後,象隊更是殺紅了眼,單局轟下8分,比賽最後總計攻下的16分也追平本季最高得分。

關鍵字: 兄弟象興農牛張正偉彭政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