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率先達陣50勝 5比1擊敗馬林魚

點評:球季剛開賽時,任誰也想不到國民會有如此好成績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全明星賽後首戰,華盛頓國民隊持續維持高水準,投打齊發威,先發投手辛瑪曼(Jordan Zimmermann)主投6局無失分退場,國民打線全場繳出13支安打,猛烈攻勢擊敗來踢場的邁阿密馬林魚,終場以5比1獲勝,成為國聯首支攻下50勝的隊伍。

國民今日(14日)獲勝還有另一個原因,那就是另一個辛瑪曼(Ryan Zimmermann),強打者辛瑪曼手感在7月開始持續加溫,此役單場3支安打,其中包括本季第9轟。在3局上搶下2分後,幫助國民以3比0領先馬林魚。此外,拉洛奇(Adam LaRoche) 也演出單場3支安打的優異表現。

▲辛瑪曼好投讓對手教頭也稱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發投手辛瑪曼在賽後表示,「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是可以幫助大家發揮實力的。」他還說,「我覺得今晚我的快速球狀況還不錯,我也能控制它到我要的地方。只是偶爾可能會迷失,因此出現一些失誤。」國民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則表示,「辛瑪曼在今年球季有明顯的成長。」

馬林魚總教頭吉恩(Ozzie Guillen)也讚賞辛瑪曼,「我們拿他沒轍,他真的投了一場好球。希望明天之後,我們可以醒過來,可以打得更好。」

國民先發投手辛瑪曼今天(14日)主投6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全場送出6次三振,奪下本季第6勝,投手防禦率也下降到2.48。

關鍵字: 國民馬林魚50勝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