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以特赦條款揮棄史科拉

休士頓火箭球團今天宣佈,用特赦條款揮棄陣中前鋒史科拉(Luis Scola),清出更多的薪資空間,以便接下來能有更大的交易動作。

史科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是休士頓當地球迷的最愛之一,在火箭的5個球季,他平均14.5分、7.7籃板,他在火箭抓下的2984個籃板,則是在隊史上排名第9。

火箭大動作交易,希望能夠網羅魔術的明星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火箭可以說是今年夏天最積極的球隊,後衛勞里(Kyle Lowry)被送到暴龍,老將坎比(Marcus Camby)則是前往尼克,換來更多能與魔術交易的籌碼。

此外,據報導火箭也對尼克後衛林書豪與與公牛中鋒艾希克(Omer Asik)相當有興趣,尼克與公牛都還有機會開出與火箭相同的價碼留下他們的球員。尼克總教練先前表示他們會留住林書豪,不過林書豪今天已和火箭達成協議,尼克必須在三天之內跟進報價。

火箭的另一名後衛卓吉奇(Goran Dragic)則是回到他的老東家太陽,接受太陽4年3千萬美元的合約,於是火箭把後衛需求轉向林書豪。另一方面,長人艾希克曾在土耳其職業球隊效力,在2008年第二輪選秀被拓荒者選走後,馬上被交易到公牛。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