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李濤夫婦不厚道 胡忠信:被竊聽!消息來源驚恐萬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X檔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胡忠信日前爆料,有黨政高層「X先生」介入林益世收賄案,並在13日晚間以證人身分,前往特偵組應訊,偵訊後被認定沒有分案調查的必要,挨批是「空包彈」。胡擔心招牌被砸,一早召開記者會澄清,自己和友人都被竊聽,才會無法取得X檔案,並強調不會因此退出江湖。

胡忠信談到,自己電話被監聽了,X檔案目前暫時拿不出來。他還提到,現在這位握有證據的人士,找盡各種理由推託不見面,且幫他接洽的朋友也指出,該幕後資料提供者不知道受到什麼壓力,已經感到「驚恐萬分」。

胡忠信認為,如果現在特偵組再找上門,這位握有證據的人士不就「嚇破膽」了,因此昨晚告訴檢察官再給他一點時間,會有效率的想辦法,說服背後消息來源拿出來關鍵證據,保證第一時間絕對不在媒體公開,將直接交特偵組。

除了捍衛自己的名譽,胡忠信也痛批李濤、李艷秋夫婦倆這週在節目中,輪番對自己和年代節目的攻擊,覺得不夠厚道,「有些人是忌妒跟憎恨」。最後他更強調,雖然無法答應何時能查出證據,但一定會窮盡所能,把X檔案公布出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林益世記事本藏玄機 扯出5名檢察長請託案

胡忠信爆料有所本?唐湘龍:是《壹週刊》A本

周玉蔻批胡忠信「媒體敗類」 要特偵組別當「遮羞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