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夏普特復原樂觀 伍德森:看起來很不錯!

點評:早日康復!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在季後賽首戰意外受傷,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的紐約尼克菜鳥夏普特(Iman Shumpert),在手術順利完成後進入復健階段,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表示,「他看起來還不錯!」並且表示他會盡快回到球隊。

▲總教練伍德森談起夏普特的傷勢復原狀況,表示看上去感覺很不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夏季聯盟期間,伍德森看夏普特膝蓋戴著護具,一樣跑來跑去,「他看起來還不錯,我想他的復原進度應該有超前,看上去感覺沒什麼大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伍德森說,「他(夏普特)是個強壯的小子,球隊很需要他,不過我們並不急著讓他回到球隊,因為還不確定他的復原狀況,在他準備好之前,是絕對不會讓他上場的。」

本季季後賽首戰面對強敵邁阿密熱火,第三節夏普特持球快速推進,在「毫無碰撞」之下,不幸傷到左膝十字韌帶,被隊友扛下場隨即進行手術重建,第二、三戰都沒能露面,第四戰才帶著固定支架到場當啦啦隊。

夏普特本季平均8.2分、3.2籃板、2.8助攻,外帶高居聯盟第六的1.7次抄截,在「林來瘋」狂燒時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之一,防守積極、運動能力和速度都有一定水準,順利重返尼克,絕對是重要的板凳戰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