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戴維斯有望出征奧運 狀元郎直呼:能上場真好

點評:NBA版的兩津勘吉加油!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美國男籃13日驚傳又有球員「因傷退隊」狀況,體能勁爆的快艇大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確定左膝半月板撕裂,將於下週緊急接受手術,這也讓美國隊的禁區人手再度出現不足狀態,目前籃協傾向由黃蜂「選秀狀元」戴維斯(Anthony Davis)遞補出征,他本人也興致高昂的表示,非常期待能替祖國出戰奧運。

▲狀元郎戴維斯的奧運夢,很可能失而復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3日傳出葛瑞芬膝傷狀況不輕後,美國籃協緊急召回本來就在培訓名單裡的戴維斯暫代空缺,而他也隨即於對上多明尼加的熱身賽首戰登場亮相,接近10分鐘的上場時間內,就「高效率」的攻下9分。外線不甚靈光的他,甚至還砍進了一記三分彈,頓時令全場球迷「嗨翻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興奮的,因為我終於穿上美國隊戰袍,正式上場打球了。」這位新科選秀狀元如此表示。但是他也提到,非常遺憾聽到葛瑞芬受傷的消息,我希望他能盡早復原,一切狀況都回到巔峰。

戴維斯原本就被視為本屆倫敦奧運的「正選12人名單」熱門人選之一,但是他在訓練營傳出腳踝扭傷消息後,遭到教練團在最後關頭忍痛割愛。

隊友直到對上多明尼加的熱身賽結束後,才瞭解到葛瑞芬傷勢似乎不輕,來自同隊的保羅(Chris Paul)更是當場表示,回去飯店的途中就要馬上在球隊巴士上打給小老弟葛瑞芬,看看他的狀況到底如何。

美國籃協將於近日內公佈遞補葛瑞芬的人選名單,高度、靈活性甚至是防守能力都值得培養的戴維斯,很可能就是最佳的人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