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取消蘇蔡同台 小英以家裡有事駁不合

我們想讓你知道…童玩節就好好玩咩!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掀起政壇風波的王蔡會,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4日首度出面回應表示,只是單純的老友餐敘,外界避免過度聯想,至於取消今天與現任主席蘇貞昌同台的行程,是否是因為尷尬,蔡英文以家裡有事當作理由,否認蘇蔡不合的傳聞。

高溫炎熱,蔡英文到宜蘭參加童玩節消暑氣,但政治議題熱浪冷卻不了,掀起陰謀論的王蔡會後,小英首度出面解釋疑慮,蔡英文表示,「不過是一場餐會,只是一場很平常的餐會,這個事情喔!我覺得被外界過度放大跟解讀。」

如果只是老朋友聊聊天,為何前一晚發通知,周六早上8點30分要跟蘇貞昌在宜蘭同台,卻又臨時取消,莫非是王蔡會曝光太敏感,不同台避免尷尬?蔡英文說,「因為家裡有點事,考慮雪隧情況,所以我直接到這邊來,不好中途去打擾人家整個會議的進行。」

媒體前,蘇蔡相敬如「冰」,檯面下權利鬥爭,即將再起角力戰場,就在15日全代會,全代會開幕廣告片強調理性、台灣前進、平靜陽光,但是私下暗潮洶湧,綠營天王們早已運作中執委、中常委選票,黨內權力核心改選結果,將牽動蘇蔡謝游,天王勢力版圖彼此消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