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陵E奶被舔 30人圍觀難卸心防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凱渥名模林佳陵參與了導演王晶編劇的《絕色武器》,先前曝光的預告片中更能看見她在泳池中大尺度激戰黑人的畫面。不過回想起這場戲份時,林佳陵也坦言當下聽到拍攝內容時的心情是「徬徨不安!」其中一旁更有高達30人在看,讓她內心壓力頗大。

▲林佳陵在《絕色武器》中激情演出。(圖/達志)

林佳陵泳池激戰黑人的場面讓許多看過預告片的網友都大呼精彩,內容雖有遭舔乳的情慾畫面,但同樣也包含了高難度打鬥戲場面。只是當她得知與黑人演員的鹹濕互動時,林佳陵不諱言「真的很彷徨不安,畢竟這是第一次要拍攝尺度這麼大的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場戲拍攝當下更有2、30名工作人員在旁,林佳陵光想到「我不拍好,大家就要一直等我」的想法後,就頻給自己心裡建設,直呼「我喜歡這份工作!只有讓自己進入角色,才能不讓大家等,我要一次OK!」不過最後正式來時,林佳陵仍因有所顧忌放不開,加上又是場美人心計的打戲,最後仍NG了5、6回才順利。

▲林佳陵在片中有被舔乳的火辣畫面。(圖/劇照)

這回有機會與王晶合作,更是他「赤裸」系列最終回,林佳陵也大開眼界,直呼「很感謝王導給我這個機會,也很謝謝大家不厭其煩教導第一次拍武打戲的我!」《絕色武器》13日在大陸上映,台灣目前則在洽談版權中。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黑人埋胸舔乳 小舒淇林佳陵在陸爆紅

郭雪芙電影咖難為 女神對戲「李組長」崩潰落淚

《一路向西》群星露乳 AV女優希崎潔西卡掀裙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