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俊佑再見轟氣走桃猿 潘武雄4成紀錄終止

點評:恭喜佑佑!TAKE已經很棒囉!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昨天慘遭兄弟象完封的Lamigo桃猿13日作客台南,和統一獅進行3連戰,最後主場球隊靠著郭俊佑的再見全壘打以3比2擊敗Lamigo,獨居聯盟第2。

▲郭俊佑敲出個人首支再見全壘打。(圖/資料照)

統一獅隊今天派出在台南主場從未輸過的洋投強納森,不過他在4局上卻率先失分,先是被全壘打王林智勝敲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又接連被陳冠任和葉竹軒敲出安打,丟掉兩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客的桃猿隊則是壓上本土投手王豐鑫,王豐鑫在比賽前半段沒有讓獅隊越雷池一步,但到了6局下半體力明顯下滑,先是讓劉育辰敲出安打攻佔一壘,又被開路先鋒潘武雄敲出二壘安打,「TAKE」的打擊率也因為這支安打重回4成;Lamigo眼看苗頭不對隨即換上中繼投手陳正達,但最後獅隊還是打破鴨蛋,追回1分。

王豐鑫今天主投5局被敲4支安打,在只失1分的情況下,以勝投候選人的身分退場;強納森雖然投了6局,但因為被敲出7支安打失2分,無緣拿下在台南主場的第4勝,不過他最後也靠著張泰山在8局下敲出的追平分,逃過敗戰。

領先了大半場的桃猿,在比賽接近尾聲時換上出賽頻繁的林家瑋,不過他在8局下沒能守住陳正達留下的跑者;9局下更讓今天3支0的郭俊佑敲出再見全壘打,最後承擔敗仗。

陷入低潮的統一獅,今天突破近3場比賽每場都只有5安的魔咒,以下半季聯盟第1支的再見全壘打拿下這場5成勝率保衛戰。而備受矚目的「4割男」潘武雄則是因為最後一個打席沒有敲出安打,打擊率因而跌破4成,連續4成以上的打擊在52場應聲中斷,但已成為聯盟新紀錄保持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