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高工高一生從4樓把同學推下 校長:測試安全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校長要不要也來測試一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學生不懂事有時還情有可原,但為人師表者若也不懂事,那可就是大問題了!台中市沙鹿高工一名高一生,12日竟然在學校4樓走廊把同學一把推下樓,幸好大樓中庭有編織的護網,才沒有發生意外。事後推人的學生還騙老師是兩人打鬧不小心摔倒掉下去,而該校校長周江賜受訪時更語出驚人表示,不認為這是霸凌,他們只是在測試安全網安不安全。

在目擊同學拍下的影片中,兩名學生站在走廊的欄杆邊嬉鬧,身穿白色制服的同學站在藍衣同學後方,突然用力伸手一推,把人從四樓高的欄杆推下樓,藍衣同學攀在欄杆上整個人重心不穩往下墜落,幸好被中庭的防護網接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衣同學被推落跌進防護網顯得慌張無助,另一名同學經過趕緊將他拉上來,歷經墜樓驚險一瞬間,藍衣同學嚇到哭出來,眼淚掉不停,而整段推人過程也都被樓上同學拿手機拍下來並告知老師。

這兩名同學的導師說,他詢問學生時,他們表示是在玩的時候,藍衣同學被另一個同學撞到才掉下,導師一直到放學之後看了影片才得知兩人在說謊,也已通知他們的家長。推人同學的爸爸解釋,兒子在情緒控制上有問題,已經看過醫生現正吃藥控制中。

至於白衣同學,他已在事後表示後悔並跟藍衣同學道歉,藍衣同學的爸爸表示願意原諒,校方也決定給他機會,讓他繼續接受新生訓練,並將此事通報教育部。

但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影片中明顯可看到白衣同學是故意將藍衣同學推下,校長(如下圖,翻攝自公視新聞)卻表示兩人只是因為剛來到新環境,所以在嬉戲時想測試安全網的安全性;他還說不覺得這樣的行為是霸凌,因為霸凌是長期欺負的過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不爽」也是病! 一成高中生嚴重情緒失調
「玩鳥鳥遊戲!」 何嘉仁爆學童互玩下體師不理
大陸「狼爸」蕭百佑:不體罰孩子!必然會亡黨亡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