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別以為你坐大車!

【總編抱抱】- #030

蔡慶輝

真的,我們大概這輩子是沒機會坐在賓利車裡面,甚至沒有機會看看賓利車裡面長什麼樣子?是什麼味道?是什麼感覺?

還有,我也還沒有坐在保時捷裡的經驗,更不用說法拉利了。偶而看到年輕人開著跑車,心裡都會「哼~ 又是靠北一族!」特別是你站在公車站牌前……

►►警回「別以為妳坐大車」 網友批賓利姐:馬路三寶之恥

今天這警察算是幫站在公車站牌的人們吐出了累積已久的怨氣,「請你不要認為妳坐大車,就可以隨意妨礙任何所有在等公車的人的權利!」,那麼長一串話他很大聲、很激動、還帶手勢,卻能一個字一個字很清楚的講出來,真怕他岔氣、或中斷,就失去警察的威嚴。

這則新聞我們很難不在處理時有個人的情緒,因為我們家沒有人開得起這種車,更沒有人會用這種態度去面對警察、處理自己違規的事情,所以辦公室裡有人笑、有人叫好。

在影片中,有一個聲音,我判斷應該是旁觀的路人,「叫媒體來!」,突然覺得,雖然媒體每天被罵,但總還是被這個社會所需要。而我們也會了解大多數讀者的心,特別是在這麼熱天氣。

「別以為你坐大車!」會不會又是一句網路流行語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快看!男孩「野餐穿搭LOOK」

說鬼/雲林的魔神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