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倫敦奧運/美國隊時尚制服大陸製 議員怒嗆「燒掉」

點評:有點偏激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織品業經營困難的時候,美國奧林匹克委員會卻決定讓代表隊穿上中國大陸製的貝雷帽、運動夾克與褲子,引發兩黨國會議員不滿,甚至建議「放火燒掉」。

▲美國奧運隊制服竟然為中國大陸製。(圖/截自網路)

民主黨籍參院多數黨領袖瑞德(Harry Reid)表示:「我很不爽,奧委會應該感到羞愧。他們應該要把衣服堆起來,放把火燒掉,全部重新來過。」眾院民主黨領袖裴洛西(Nancy Pelosi)「我以美國奧運選手為榮,但他們應該穿著美國製造的制服」。此外,共和黨眾院議長貝納(John Boehner)還嗆說,「我還以為他們比較內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見事件愈滾愈大,美國奧委會緊急發表聲明,表示美國代表隊制服,是由名設計師雷夫羅倫(Ralph Lauren)的選擇。奧委會發言人桑達斯基(Patrick Sandusky)說,「美國奧運代表隊是私人經費贊助,我們感激贊助商的支持。我們對於能與雷夫羅倫合作感到驕傲。」

而事件發生後,雷夫羅倫公司及本人尚未對此事評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