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血》巨星演員對幹誰會贏?史特龍:看誰律師會告人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Comic-Con)昨(12日)盛大登場,在記者會上巨星們為宣傳電影而接受了粉絲千奇百怪的提問,其中有人問到你們台上的五位相互對幹,到底誰會贏?而幽默風趣的史特龍回答:「那就要看誰的律師比較會告人囉!」引起全場大笑。

動漫展當天出席巨星包括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泰瑞克魯Terry Crews、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以及曾拿下MMA格鬥冠軍的蘭迪寇楚Randy Couture等人。人氣高望的史特龍與阿諾上台時,立刻獲得現場熱烈鼓掌。

▲《浴血任務2》劇照。(圖/CatchPl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特龍但一講到拍攝《浴2》的心路歷程表示,希望能拍出原汁原味的動作片,也在《浴2》中更添加了精彩刺激內容。另一位超級主角阿諾也表示這是一部充滿肌肉、爆破、槍戰與打鬥的硬漢動作電影,絕對精彩。而《浴2》即將於暑假8月17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