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打美女主播牌! 體委會亮吳怡霈推全民運動

點評:吳怡霈變黑,還是很正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為推動全民運動,體委會也「跟流行」,推動微電影宣傳,不同的手法,吸引更多人出門運動,由前主播吳怡霈與模特兒徐維孝擔綱男女主角,體委會表示整個推動方案預算大約3000萬,拍微電影只是其中一個環節。

▲左起徐維孝、吳怡霈、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山寨林書豪與副主委錢薇娟。(圖/體委會提供)

體委會今年在臉書上推動「改變從運動開始」之活動,此次拍攝微電影為該計劃最大動作的一次宣傳,主委戴遐齡表示,這是體委會第一次以微電影的方式推廣運動,期待能藉由時下最「夯」的手法,向人民宣傳運動其實有多麼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運動風氣不足,規律運動人口大約僅27.8%,體委會期待能達到35%,比較嚴重的是,台灣竟然多達20%的人口平常完全不運動,而政府期望藉由這項企劃,讓更多人走出來活動,哪怕是上班時提前一站下車,走15分鐘的路,也算是一種運動。

▲體委會微電影部份片段。(若遭移除,請見諒)

包含微電影在內,體委會的推廣運動預算大約新台幣3000萬元,未來其他活動會陸續上路,而微電影預計從16日開始在電視台與電影院放送。

關鍵字: 吳怡霈體委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