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的最佳啦啦隊! 三星電子幫中華健兒加油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的廠商呢?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2012倫敦奧運即將舉行,韓國三星電子(Samsung)為幫中華健兒加油,特別在網路舉辦「萬人集氣動起來」活動,只要集氣人數越多贊助獎項就越豐富,活動上線至今已吸引近6000人報名參加。其實三星日前也曾贊助三名在體壇表現優異的潛力新星,前往英國見證2012奧運精神。

三星電子在網路上舉辦活動, 號召民眾集氣為中華加油,隨著人數攀升,三星還會送出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智慧電視等大獎,為的就是要借用大家的名義,在中華隊後默默加油,希望他們能在奧運拿下好成績。


▲幫中華隊加油,三星電子做到了。(圖/翻攝網路)

其實這已經不是三星電子第一次贊助台灣體壇了,日前三星就曾透過「Samsung Hope for Children」計畫,特別邀請三名在台灣棒球、體操、籃球體壇表現優異的潛力新星宋文華、李享恩、闕毓萱,安排到倫敦奧運主場館、籃球館、北格林威治體育館參觀,藉此啟發小選手對運動的熱情,並鼓勵永不妥協,自始至終為夢想而努力。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日前受訪時則表示,「三星除了長期關注體育活動,更期待投入企業資源,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幫助兒童正向發展,以實踐三星『Hope for Children』理念,因此,此次活動特別邀請三位台灣體壇潛力新星,提前見識奧運夢想及未來舞台,期待在不遠的將來代表台灣揚名國際體壇,並希望能為這些孩子建立更新穎、更正向的人生觀,為台灣體壇注入更多年輕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