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賓利姐遭起底 疑似人力仲介公司董娘 

我們想讓你知道…敢囂張,就快出來面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囂張賓利姐11日下午違規停車,還當街嗆警,現在引發各界熱烈討論,這賓利姐到底是誰,怎麼有能力請司機、坐賓利,還一開口就說要給員警10萬元。透過影片內容,外傳賓利姐就是台壽保的高層,對此台壽保鄭重否認。不過,賓利姐和員警嗆聲的時候,一旁都有一名穿著業務員制服的女子,事發地點也有目擊者證實,這名業務就是現場一家人力仲介公司的員工,仲介公司則是相當低調不願說明。

▼「給你發獎金」,賓利婦違停公然嗆警!

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下午5點半左右,當時正值下班交通尖峰時刻,但這輛賓利車竟然就停在西園路一段公車站牌旁,萬華分局桂林所獲報前往處理時,司機態度非常配合,但是坐在車後座的中年婦人卻大聲怒罵。

由於賓利車的車籍資料登記在台灣人壽公司,所以賓利姐一度被懷疑是台灣人壽的董娘,但是台灣人壽急忙否認,強調車的確出自台壽保,但賓利姐絕對不是公司高層;重新檢視一下影片中賓利姐乘坐的是黑色四門賓利轎車,車牌是租賃牌似乎間接證實台灣人壽的說法。

不過一台四門賓利轎車新車要價約1580萬,租賃費用想必不低,如果沒有一定程度的財力恐怕還租不起,這位賓利姐有人傳聞她是壽險公司董娘,還有網友點名是補習班老闆的太太,或者上市公司董事長夫人,追查記錄,這輛賓利已經租了3年每個月15萬。

賓利姐才剛和員警起衝突,後頭就突然出現一名穿著灰色背心白襯衫,灰色及膝裙的女子一度上前勸架,按照事發地點地理環境看來,附近一家人力仲介公司的業務穿的就是一模一樣的制服,大樓警衛也證實看過這名女子出入,有消息指出這名女子和賓利姐同車自稱是助理。

員工們低調不願多說,不過有目擊者表示,衝突發生前就看到賓利姐和助理有說有笑。賓利姐成為討論焦點,傳出有社福團體打電話到警局詢問她的下落,希望賓利姐把10萬元捐出來作公益;只能說賓利姐行事太震撼,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囂張「賓利姐」違停公車區 怒嗆警10萬馬上給

警回「別以為妳坐大車」 網友批賓利姐:馬路三寶之恥

一度被懷疑是董事長夫人!台灣人壽:只租車給賓利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