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車內吸食「不明物」 美媒譏為了調時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Lady GaGa)結束亞洲巡迴和澳洲的演唱後回到美國後,11日被拍到在車內車上吸食一支金色管狀物,惹來吸食毒品疑雲,被美媒譏可能還在調時差。

女神卡卡結束巡迴演出回到美國,一下飛機便因為穿著黑色超薄絲襪大露丁字褲而搶盡鋒頭,她還舉雙手比中指回應前來接機的記者和粉絲;11日與朋友Toni Braxton等共進晚餐,回飯店時,卻被媒體逮到她正在車上吸食一支金色管狀物,被指內容物疑似毒品,被美媒譏是為了調時差。

▲女神卡卡在車內吸食一支金色管狀物,被懷疑是毒品。(圖/翻攝每日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女神卡卡見到攝影機,她仍沒有停下動作,反倒是以另一隻手遮住嘴部;事實上,她對自己的私事都很坦誠以報,曾向記者坦承吸毒,「我會在創作音樂的時候喝很多威士忌和抽一些大麻,但我不會氾濫成性,因為這對我的嗓子不好。」但不鼓勵大家這麼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