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頭伸窗外兜風 將逆向車一口吃下肚


▲來一台車咬一口,狗狗吹著風,玩得不亦樂乎。(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狗狗都相當喜歡坐車兜風的感覺,而國外的一隻狗也不例外,把頭伸出窗外,享受臉被風吹拂的感覺,但特別的是只要隔壁車道有逆向車經過,牠就會張開嘴巴一口咬下,就像是要把車子吃進肚裡般,超級忙碌的模樣相當逗趣。

隔壁車道上的汽車呼嘯而過,將頭伸出車外的狗狗非但不害怕,還像是在吃東西一般,張開大口把車子「咬」進嘴裡,遇到比較長型、裝載汽車的運輸車,甚至還連晃兩下,似乎這樣才能夠把整輛車吃乾淨。

其實狗狗的眼睛對於風沙和太陽光相當敏感,有時候過度吹風會導致眼睛受損,所以飼主可以幫狗狗準備護目鏡或是太陽眼鏡,讓牠們配戴,除了可以隔絕空氣髒污,有些也可以防止紫外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一台,吃一口,來兩台,吃一雙。(影/取自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愚人節狗玩笑/眼鏡商推出限量款「復古狗眼鏡」

德國廠商發明「狗墨鏡」 幫助視力受損狗狗

關鍵字: 狗眼鏡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