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將特赦大將史柯拉? 全是為了換來魔獸

點評:史柯拉都走了,那火箭的陣容對魔獸有何吸引力可言?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今年絕對是最讓專家跌破眼鏡的球隊,在日前傳出對紐約尼克後衛林書豪開出4年2880萬美元的報價後,13日還傳出將特赦陣中大將史柯拉(Luis Scola),據知情人士透露,火箭如此大動作補強,背後的唯一目的就是換來魔術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

火箭今年季後補強進度幾乎是零,在還沒補進新戰力的情況下,火箭球團居然傳出將用特赦條款釋出禁區大將史柯拉。史柯拉上季在火箭先發出賽66場,繳出平均15.5分、6.5籃板和2.1助攻的表現,得分在隊上也僅低於馬丁(Kevin Martin)。

▼火箭可能為了招攬魔獸,而特赦禁區大將史柯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聯盟消息來源指出,火箭會有如此大動作,主要是想清空史柯拉3年近2100萬美元的薪資,以吃下可能在魔獸交易案中跟隨來到火箭的幾張大合約,其中包括理查森(Jason Richardson)、杜洪(Chris Duhon)和戴維斯(Glen Davis)等人。

在魔獸幾乎篤定離開的情況下,魔術球團目前急欲的交易目標,就是把陣中幾名擁有大約的球員送出,並換回未來首輪選秀權,以利在「後魔獸時代」能有更多的本錢進行重建。

不過不論是在國際場上或是在NBA都相當實用的史柯拉,也不用太擔心自己在被火箭釋出後會沒有頭路。上季冠軍達拉斯小牛,目前正在尋覓大前鋒的補強人選,其中七六人的布萊德(Elton Brand)和史柯拉都已經列入小牛的雷達中。

關鍵字: NBA火箭魔術史柯拉霍華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