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飆風玫瑰再起 羅斯可望提前歸隊

點評:不少球迷得知這消息後一定很開心!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日前因為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而不得不放棄球季,接受開刀手術的芝加哥公牛隊「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目前傳出消息,羅斯復健情況相當良好,有希望比預計的時間提早返回球隊。

「飆風玫瑰」羅斯在季後賽第一場比賽,對上費城76人時,就不慎拉傷了左膝十字韌帶,並在5月13日時接受膝蓋手術。當時球團並不清楚羅斯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回來,甚至有可能連下個球季也都報銷。

▲「飆風玫瑰」可望比預計時間還提早歸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斯的哥哥雷吉(Reggie Rose)表示,「羅斯現在走路可以不需要支撐,他已經超前原先復健的進度了。」他還說,「現在只需要保持他的專注力,我們不打算催促他。基本上,就是復健、復健再復健,而我們也不會在他面前拿出籃球。」

羅斯自手術後都還沒有公開發言,但雷吉認為這不是現在的重點,最主要的是,讓羅斯保持著平穩的心情,好好地復健。而6月時,為羅斯動手術的醫生柯爾(Brian Cole)也表示,羅斯的復原狀況比預計來得好太多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