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隻狗狗打扮成英雄 共組「復仇狗聯盟」


▲鬥牛犬、柯基犬、紅貴賓和荷蘭牧羊犬共同組成「復仇狗聯盟」。(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上映後,全美票房突破6億,榮登影史第三;而13日登場的台北寵物用品展也有狗狗裝扮成電影裡的英雄人物,組成「復仇狗聯盟」,為輝瑞動物用產品事業部推出的除蟲滴劑和健康管理App站台。


▲「最萌雷神」踩在鎚子上,巧妙展現英姿。(記者李薇/攝)


▲裝扮成浩克的鬥牛犬(左)和害羞的美國隊長(右)。(記者李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恩亞動物醫院醫師蔡依津指出,夏季是寵物感染寄生蟲的高峰,求診量增加3成;比較常見的寄生蟲像是跳蚤、壁蝨,會讓狗狗出現搔癢、容易煩躁和行為變得較神經質的症狀,其中壁蝨感染症狀嚴重時,將有致命的危險;另外,由蚊子所傳遞的心絲蟲,甚至會讓狗狗因心、肺功能衰竭而死亡。

關於預防寄生蟲,蔡依津也建議,最好每個月都做驅蟲檢查,不要以為寵物不外出就不會感染,因為主人也會將寄生蟲帶回家傳染給寵物;平時也要做好寵物清潔,像是狗狗最好一至兩個星期就洗一次澡,而比較少洗澡的貓咪,則是建議每天都以梳毛作代替,把身上的皮屑和跳蚤梳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犬心絲蟲藥傳聞停產? 狗得病恐沒藥醫

黃金獵犬看醫生 跟狗朋友磨鼻子道別

關鍵字: 復仇狗聯盟荷蘭牧羊犬紅貴賓鬥牛犬柯基犬心絲蟲壁蝨跳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