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米蘭達穿深V高叉裙上街 「激凸」又露肉色小褲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維多莉亞的秘密」模特兒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12日身穿深V的水綠色長紗裙,胸前若有似無的「激凸」引人側目,而裙襬開高叉的設計讓她不時的露出修長美腿。原本她正優雅的走在路上,結果一個不小心被風吹起裙子,「小褲褲」竟露了出來。


▲米蘭達身穿深V高叉的水藍色長裙,有如女神。(圖/取自網路)

米蘭達昨被拍到身穿高叉長裙走在街上,滿臉笑容的走向她的私人醫生辦公室,沒想到走著走著,竟被風颳起裙襬,露出她的肉色小內褲,但她一點也不慌張,「淡定」的壓住裙襬,繼續微笑往前走。

與老公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在2010年閃電結婚,日前產下一子後,米蘭達的身材仍然玲瓏有緻。日前她在網路上流出的海邊「俯拍」比基尼照片,胸前春光乍現更是造成一陣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蘭達被風炊起長裙後,乾脆順勢用手拉著裙襬。(圖/取自網路)


▲米蘭達用手壓住裙襬,表情十分淡定。(圖/取自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炫耀巨乳 米蘭達柯爾瘋「名人曲線衝浪」自拍

今日壽星!超模米蘭達柯爾 緊身衣曬誘人翹臀

吳奇隆打鬧畫面遭竊 前經紀人宋文善:不敢說

吳宗憲被爆復合 宋新妮怒:媒體誇張亂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