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張梓琳D奶太吸睛 老外猛盯虐胸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小姐」張梓琳11日出席活動,當天眾星雲集,她以一身玫瑰粉色低胸洋裝現身,只是上身馬甲型設計嚴重壓胸,被陸媒譏氣質洋裝變「虐胸裝」,仍擋不住老外猛盯著深邃事業線一直瞧。

張梓琳現身水晶品牌活動,頂著「世界小姐」的頭銜搶盡不少鋒頭,她身穿馬甲型連身洋裝,D奶擠出深邃事業線讓鎂光燈閃個不停,特別的是,與國外友人交談間,對方也擋不住春光乍現,視線不斷往胸前猛盯。

▲▼張梓琳現身活動洋裝壓胸搶盡不少鋒頭。(圖/取自施華洛世奇微博、翻攝鳳凰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晚眾星雲集,包括吳奇隆、范瑋琪、黃立行、陳喬恩等人都是座上賓,只是,近來傳出 吳奇隆拍攝新劇卻有女演員遭人姦殺,對此,他表示不了解也「不想回答」,乾脆俐落終止謠言散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