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台灣鴨王出新輯 撂話收集三張名片就送鴨

▲台灣鴨王蔡義德。(圖/豪記唱片提供)

文/貝斯

今天又是個日頭赤炎炎的日子,貝斯今天來到台灣鴨王蔡義德的新專輯《一粒汗》的發表會,好友張秀卿、翁立友也熱情到場支持,儘管罹患小兒麻痺被推著輪椅進場,蔡義德仍滿臉笑容,當場還發給大家一人一張名片,還開玩笑的說:「集三張名片可以換一隻鴨唷!」讓帥氣記者不顧形象,一把搶走旁邊人的名片。

張秀卿立刻在旁邊吐槽:「沒看過自己藝人在發名片的!」惹得現場人哈哈大笑。而原本滿心期待新嫁娘小潘潘會到場支持,沒想到竟然撲了個空,不過蔡義德也當場電話連線,對於小潘潘不克前來,蔡義德笑說她前幾天有跟我說要加油,並說小潘潘目前會致力投入幫助弱勢團體,這是很有意義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秀卿、翁立友為台灣鴨王蔡義德站台。(圖/豪記唱片提供)

人稱台灣鴨王的蔡義德,繼承父業,17年來打造出一季有近八十萬隻鴨的營業額,在雲林有著佔地14甲的養鴨場,在台灣市場佔有50%。常常被人糗是做鴨的,好友翁立友也說,他沒出專輯時是台灣鴨王,人稱蔡董,而發專輯做歌手,立即被叫回小蔡。翁立友更開玩笑,去吃薑母鴨只要報蔡董的名字都不用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片】「小徐若瑄」MV作品,落淚表情好無辜

徐若​瑄、吳依潔混合體 黃子綺甜美笑容殺無赦!

影/​正妹激似宋紀妍 耍寶學四川妹唱《火》令人噴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