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奧克蘭 為啥我討厭你?

圖、文/小王子


記去年今天三月八日,奧克蘭國際機場

再一次坐在飛往未來的航班上。

很多朋友知道我要命的討厭奧克蘭,卻只有極少數的朋友知道我第一天來到奧克蘭的故事。

在登上從馬來西亞飛到奧克蘭的航班前,我在吉隆坡認識了第一個紐西蘭打工度假的朋友,大家很巧的拿著同一本書來研究資料,談了一下就聊上了。我們剛開始的時候是分開坐的,直到差不多下飛機前一小時,我發現他旁邊的位置其實沒坐人,我就趕緊坐過去跟這新朋友一起研究一下行程。我那時候是一隻完整的菜鳥,隨便買了機票就飛過來,沒認真準備的我一直以為奧克蘭是紐西蘭的首都。從我坐過去的那一刻,惡夢正式開始。

我坐的是通道旁邊的位置,剛開始時我們兩個還聊得很開。突然,有一個小女生臉色蒼白的跑過來,應該是在等正在使用中的洗手間。她的眼色越看越覺得有問題,說時遲那時快,她一整個Hold不住就吐了在我身上。

來到紐西蘭的第一天,我身上大部分東西都是超級乾淨的!空服員看見可憐的我傻眼的坐在位置上,她們把全機上可以用到的濕毛巾都借我來擦,再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瓶消毒酒精,接下來的十幾分鐘我都很努力的在把身上的嘔吐物給清理掉。

安全帶的提示燈亮起,我卻是一副管他的臉繼續站起來在擦,最少十多條噁心的毛巾攤放在地上。空服員見到了也不敢說些什麼,畢竟她們看見我身上的惨況已經超級不好意思的。

隆的一聲,飛機下地。我沒有如一般打工度假想像中的在等待欣賞純美紐西蘭出現在我面前的那一瞬間,沒有迎接新生活的興奮和期待,基本上我從頭到尾都在站着擦嘔吐物…

Kia ora, welcome to New Zealand!

今天,坐在位置上,飛機即將離開地面起飛。我想到的,是我紐西蘭打工度假最最奇怪的一個開始。所以啊,我討厭你是有原因的,奧克蘭(笑)。


二零一二年三月九日

From 小王子, cuhk.kenchan@gmail.com

原文出自於【我的年2012】

部落格:blog.sina.com.cn/nzmyyear

微博:weibo.com/u/2609380537

►►►2010年,小王子揹著背包到紐西蘭流浪。更多《小王子/我的年20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好喝的紅酒就在藍提斯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