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正偉敲百安退猿 連續49場比賽上壘

點評:比去年快了12場真的很猛耶!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去年的安打王張正偉,今天繳出了4支2的成績,只花了67場就達成單季百安,比去年的79場快了12場;他也將連續上壘場次持續向前推進,來到49場。最終兄弟象也在先發投手鄭錡鴻的7局好投之下,以6比0完封Lamigo桃猿。

▲張正偉首打席就擊出三壘安打,將連續上壘場次繼續向前推進。(圖/資料照片)

面對近況不錯的鄭錡鴻,桃猿派出鄭承浩對戰,不過他只解決了1個人次就失掉3分退場,由林敬民接替。林敬民投了4局,也發揮不錯的壓制力,直到5局下才被張志豪擊出兩分全壘打退場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也不乏得分機會,1局上就攻占滿壘,5局上也一度來到三壘得分大門口,但始終欠缺臨門一腳,被鄭錡鴻封鎖了7局都沒有得分。象隊7局下又靠著連續兩支安打,從黃中辰手中再拿下1分,最後象隊也在葉丁仁和羅國華的中繼後援之下,以6比0完封桃猿,穩坐龍頭寶座。

這場比賽鄭錡鴻主投7局,被擊出7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和兩次保送,沒有失掉任何分數,拿下第四勝;而鄭承浩則是只投0.1局就被擊出3支安打,還投出兩次保送,失掉3分,吞下第四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