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astest/NVIDIA GeForce GTX 660 Ti將於8月份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千呼萬喚始出來,能否撼動對手就要看造化了。

圖、文/XFastest

不管是良率或是清庫存之說,使得 NVIDIA 遲遲未推出中高階的 Kepler 架構顯卡。

無論如何,這款謠傳已久的 GTX 660 將會在 8 月上市,並且型號上並非先前謠傳的 SE 而是 Ti 版本。

GTX 660 Ti 使用 GK104 核心,具備 7 組 SMX 單元,擁有 1344 個 CUDA Core,在 VRAM 方面通道寬度被限制在 192 bits,容量則為 1.5 GB。

核心時脈部分預估會比 GTX 670 來的低,性能上約會少 8~10% ,雖然性能稍微減低一些,但相較於上一代 Fermi 架構的 GTX 580 仍是絲毫不遜色。

建議售價預定落在 299 美元,對手當然就是 AMD Radeon GCN 架構的 HD 7800 系列。

※全文來自:XFaste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連續殺人安樂死變態護士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