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驚傳遭駭客入侵 45 多萬用戶個資外洩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這幾年的雅虎可說風波不斷,才剛在 5 月又傳出可能被微軟併購的消息之後,12 日又傳遭駭客入侵,同時把多達 453,492 (美博客數據) 個用戶登入資訊給「公諸於世」,並向負責雅虎網管等相關單位嗆聲,表示這次是一個警告,並且指出雅虎的網站伺服器具有多項漏洞,呼籲相關單位進行補救措施。

▲才剛出現併購風波,雅虎又遭駭客入侵,同時還被「好心」告知已經有許多駭客利用該網路伺服器駭入,要官方別掉以輕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跟據 Cent 的報導,有多達 45.3 萬以上的用戶登錄資訊被駭客網站 D33D 所擷取,然後刻意公諸於世(目前該文章出處已經被刪除),聲稱他們已經成功透過雅虎其中一個子網域登陸用戶資料庫,並指出「希望各方相關單位藉此作為一個警訊」,同時也提到,雅虎的安全漏洞問題很大,已經有許多駭客利用該網路伺服器駭入該公司,「造成的傷害,遠比我們提供的數據資料還大。」甚至呼籲雅虎官方不要掉以輕心。至於被 D33D 所入侵的子網域,從曝光資料來看,外界猜測是雅虎旗下的「Yahoo Voices」服務,影響地區可能有美國、英國與法國。

※資料來源:Cent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延伸閱讀:

雅虎大地震!大手筆裁員2000人只求生存

雅虎傳重組裁員數千人 總部:無法奉告

雅虎傳恐被微軟併購 摩根大通過往6週慘賠20億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