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第五號全壘打 與隊友合力三連轟

點評:太威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前一場比賽和千葉羅德海洋鏖戰12局握手言和的日本火腿鬥士,悶了一整場後,今天再度面對羅德可說是火力大爆發,首局稻葉篤紀就擊出3分砲,5局和中田翔以及陽岱鋼也共同完成三連轟,最終就以7比2拿下系列賽的第二勝。

▲稻葉篤紀雙響砲。(圖/擷取自火腿官網)

面對羅德的先發投手渡邊俊介,稻葉1局下就先賞他一發三分砲,馬上取得領先。而5局下時他又接在中田的兩分砲之後開轟,形成Back to Back的陽春砲,也把渡邊打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羅德換上古谷拓哉後沒想到又被陽岱鋼擊出三連發的第三支全壘打,比數一口氣拉開。「我想應該是滑球,但投到甜的位置,」陽岱鋼擊出本季第五號全壘打,「三人連續全壘打,心情真好!」

火腿的先發投手八木智哉則是主投8局,雖然被擊出的8支安打有一半是二壘安打,但他還是發揮有效的壓制,只有在2、6兩局各被拿下1分。最終火腿就以7比2擊敗羅德,八木也順利拿下第五勝,也是個人的三連勝。陽岱鋼3打數擊出兩支安打,打擊率再度上升到2成87。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