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太好防假鈔 毒販自備點鈔機


▲ 賣海洛英生意太好,毒販為防假鈔竟自備點鈔機。(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12日偵破一起販毒集團案,不但查出海洛因等毒品之外,還赫見2部點鈔機。邱姓主嫌向警方供稱,因為毒品交易金額大,擔心遭買家以假鈔「魚目混珠」,因此才會準備點鈔機因應。

警方12日在邱嫌租屋處查獲邱嫌等4人,並起出海洛因28公克、安非他命7公克及現金17萬4000元等證物,其中又以2部點鈔機最引人注目。邱嫌事後向警方供稱,由於毒品交易金額大,擔心買家可能以假鈔矇混,所以才會自備點鈔機以便辨識真偽。

據警方調查指出,邱嫌自民國93年即遭通緝至今,在這段時間內,他為了閃避避警方查緝,花費每張3萬元的代價購買偽造身分證,8年來隨身攜帶3張假身分證應付警方臨檢。由於假證件製作相當逼真,警方11日逮捕時,還差點被邱嫌瞞混過關。

據了解,本案訊後已依毒品罪將邱嫌等人移送法辦。警方表示,有趣的是,11日是邱嫌真實身分的生日,也是他落網的日子,因此,邱嫌今年生日收到最大的禮物,恐怕就是接受法律的制裁並好好改過自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