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板凳先發兩相宜 籃網、湖人都要傑米森

點評:再給籃網傑米森,那其他球隊是要打什麼?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前鋒傑米森(Antawn Jamison),本季後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雖然已經年滿36歲,但先發、板凳兩相宜的好身手,也讓傑米森成了列強爭搶的目標,據了解包括籃網和湖人都在考慮招攬傑米森加盟。

已經在聯盟征戰了14個球季的傑米森,本季仍能為騎士貢獻17.2分、6.3籃板,更是厄文(Kyrie Irving)的好幫手。不過傑米森也在季後傳出將出走騎士的消息,這也讓不少球隊開始評估招攬傑米森加盟的可能性。

▲傑米森身手全能,吸引不少球隊的注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本季已找來奈許(Steve Nash)的湖人,有意再找來98梯的傑米森助陣,不過本季湖人的團隊薪資已達緊繃,球團似乎只願意拿出老將最低薪資的135萬美元來招攬自由球員,這對於本季薪水高達1500萬美元的傑米森來說,似乎吸引力相當小。

此外,今年同樣大手筆補強的布魯克林籃網,也傳出有意透過先簽後換的方式來爭取傑米森加盟。籃網在今日宣布與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簽下新約後,如果傑米森能順利來到陣中,那籃網的隊形將更加穩固。

關鍵字: 傑米森騎士籃網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