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目擊彭愛佳 低調素顏現身行天宮求平安

我們想讓你知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益世因為涉嫌索賄遭收押,妻子主播彭愛佳也成了被告,不過今天彭愛佳被網友發現,和弟弟一起到行天宮拜拜,目擊網友形容,彭愛佳很低調,沒有化妝,但拜拜的很虔誠,因為涉貪案,讓林益世一家人的生活都亂了,彭愛佳這回可能因此才想到廟宇拜拜,希望能度過難關。

▼民眾目擊!彭愛佳行天宮拜拜求心安。(圖/照片翻拍)

主播彭愛佳因捲入老公林益世的索賄案,在5日三度被特偵組約談,並由證人轉列被告,所屬的中視公司總經理李泰臨原本表示,若司法證明彭的確有涉案列為被告,連工作也要辭退。據了解,她交保後已申請「留職停薪」,並獲得公司同意。

7月1日彭愛佳第一次以證人身分到特偵組一待兩小時,彭愛佳塗上大紅色口紅,一如往常自信幹練;7月3日第二度到特偵組,脂粉未施左眼角上有個小小傷疤,素顏神情憔悴;第三次來臉上化著淡妝,彭愛家穿著從主播裝換成運動服;11日四度傳喚彭愛佳到案,她一樣穿著白色的長袖運動服,內心煎熬已經讓她無暇維持外表光鮮亮麗的形象。

這次被網友目擊到行天宮拜拜,旁邊則是她的弟弟彭嘉厚,目擊網友形容,彭愛佳很低調,沒有化妝,沒有拿香,雙手合十拜拜的很虔誠,其實彭愛佳這會被列被告,也因此暫停原本主播的工作,可能因此才想到廟宇拜拜,希望能度過難關。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長崎原爆變蛋糕?沈富雄:胡忠信不配再稱名嘴

獨吞贓款?有無共犯?林益世關鍵測謊未過

改變說法!胡忠信:「X先生」寧說是「X檔案」

吳敦義坦言認識 陳啟祥女友程彩梅的兒子的岳父吳門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