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船2號」明年首航 老闆布蘭森要帶裘莉同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維珍航空公旗下的「維珍銀河公司」老闆布蘭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周三(11日)在航空界盛會「法恩堡航空展」上宣佈,該公司打造的「太空船2號」(」(SpaceShipTwo,sS2),明年首航到太空旅遊。第一批乘客包括他的兩名子女山姆與荷莉。

11日有120人簽約要跟布蘭森同行。 已簽同行的名人裡,包括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夫婦、影星艾希頓庫奇等。

這趟太空之旅歷時2小時,費用每人20萬美元(約600萬台幣) 。據了解,迄今已有529人簽下參加太空之的合約。

法恩堡航空展是業界盛會,重頭戲通常是波音公司、空中巴士公司演出訂單爭奪戰,但這次卻被布蘭森搶盡鋒頭。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