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女請吳敦義證婚 吳門忠姊姊:弟人面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到底程彩梅的親家吳門忠,與吳敦義是甚麼樣的關係?據了解其實吳門忠在地方上參予廟會,也是吳敦義的樁腳,97年吳門忠的女兒與程彩梅兒子的婚禮,就是請來吳敦義當證婚人。吳門忠除了積極參予地方事務,其實也曾經在本土劇擔任過幾個角色,後來轉開生技公司,代理巴西蘑菇健康食品,還請來黃西田主持,不過卻被日本廠商控告違反商標法。經過幾次波折後,吳門忠越漸低調,處於半退休狀態,傳出這次是吳敦義與程彩梅之間的中間人,他的姐姐也替他喊冤。

▼吳門忠:和吳敦義做朋友是沾光,要好處沒啦!

在南投地區幾乎中老年一代的都認識他吳門忠,積極參與廟務與地方上的事務,跟吳敦義是同鄉,據傳兩人是多年舊識,更是他重要的樁腳,就連吳門忠嫁女兒,證婚人請的也是吳敦義。吳門忠姊姊說,「大家都不是太熟啦,他(吳敦義)來就講兩句話,也沒有給我們請客人就走了,就是來證婚就走了,在舞台上講兩句話講完他就走了,他也是很忙的人。」

吳門忠姐姐姐親自替弟弟解圍,但見此事正在風頭之上,也不敢貿然開門讓媒體進入,不過兩人的交情到底如何,姊姊四兩撥千金。吳門忠姊姊:「他要是有來拜託就幫忙助選,外界說他介紹誰給誰,這哪有的事情,他就是人面比較廣,朋友常常來坐坐,偶而拜託事情,就講陳啟祥是他介紹的,都亂說的。」

吳門忠除了積極參予地方上事務,由於他個性圓融,也曾經以藝名吳文山參予鄉土劇演出,與同劇的女演員留下合照,不過後來轉開生技公司代理巴西蘑菇健康食品,請來黃西田主持卻被廠商反控違反商標法,幾經波折之後吳門忠越趨低調,沒想到這次卻因為親家程彩梅這把火燒到身上來,恐怕也是吳門忠始料未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長崎原爆變蛋糕?沈富雄:胡忠信不配再稱名嘴

獨吞贓款?有無共犯?林益世關鍵測謊未過

改變說法!胡忠信:「X先生」寧說是「X檔案」

吳敦義坦言認識 陳啟祥女友程彩梅的兒子的岳父吳門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