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馬連任黨主席 吳敦義:守得雲開見月明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就在國民黨內因為林益世貪瀆案惹紛爭之際,總統兼主席馬英九11日宣布將競選連任黨主席,副總統吳敦義12日被媒體問到會不會支持馬主席連任時,吳敦義強調「當然支持」,而且相關政策陸續有所進展,只要大家少做不負責任、造口業的事,終將「守得雲開見月明」。

吳敦義表示,以今天國家的情勢來講,確實是還有一些烏雲,譬如說美牛這個議題,過去在野黨把它講成是毒牛,那如果真是毒牛的話,過去已經被民進黨毒了我們好多年;而現在民進黨改口說要照國際慣例來走,這個烏雲是一定會散的。

至於證所稅問題,立法院將在7月24日召開臨時會;電價也已經做了修正版,差不多七成的家庭用戶不會被漲到電費;油價也完全恢復市場機制;吳敦義強調,馬總統的第二個任期,當然一開始就遇到很多狀況,但只要國人團結合作,端肅政風整治吏治,恢復有效率的政府,加上經濟的政策是正確的話,烏雲終將散去。

吳敦義也意有所指的表示,如果大家同心協力少做這種造口業的爆料,傷害國家的信心和形象,每個人都能很負責的講「我做過的我負責任」;接著吳敦義又話鋒一轉,可是如果從來沒有做過,就隨意給我弄一個污名,「我是不可能會緘默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