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球員不振、傷兵不斷 季後賽之路受阻

點評:傷兵太多確實讓紅襪非常傷腦筋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在上半賽季中,與多倫多藍鳥隊在美聯東區並列墊底,表現不像是在4年內拿下2次世界冠軍的隊伍,《華盛頓郵報》點出了他們的最大問題,就是傷兵太多加上先發輪值表現不佳;若沒有改善,紅襪恐會重蹈去年覆轍,再一次失去爭冠機會。

去年9月時,紅襪如果能讓戰績保持領先,就不會錯過連續2年闖入季後賽的機會。只是雖然以83勝52敗領先美聯東區競爭隊伍,但最後決勝月時以7勝20敗潰堤,也失去外卡機會。

而今年的紅襪隊被傷兵所困,到6月為止,甚至還有超過10位球員被放在傷兵名單中,儘管努力奮戰,但還是無法在明星賽前讓戰績超過5成,且在最後7場比賽中就輸掉6場。不過紅襪的問題其實存在已久。

貝奇特(Josh Beckett)和列斯特(Jon Lester)兩名先發在合計32場出賽僅獲得9勝;左外野手克勞佛(Carl Crawford)和終結者貝利(Andrew Bailey)皆整季報銷;而中外野手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只出賽7場就受傷;以及派卓亞(Dustin Pedroia)和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的打擊不振等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如此,紅襪也非完全沒有希望,「我們一些球員會再回來的,而且下半賽季會打得更好,」陣中大將歐提茲(David Ortiz)表示,「我相信我們可以度過,而大家也會了解我們傷兵過多的處境,不會再更糟了。」

▲艾斯柏瑞的歸隊,對於紅襪是一大幫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報導指出,艾斯柏瑞將會在美國時間14日時,與投手巴寇茲(Clay Buchholz)一同返回陣中,對於紅襪目前的戰力來說,將會是一大喜訊。而目前也在傷兵名單中的派卓亞也表示他將會在幾個星期內歸隊,與隊友們一同奮戰。

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則表示,「儘管還有一些問題存在,但當那些球員回來後,我們能夠擁有更好的健康狀況,對於下半季來說,是可以令人期待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