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4小天王」屢破紀錄 華盛頓國民鹹魚大翻身

點評:年輕有為!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本季從大爛隊蛻變成國聯東區龍頭,美媒點出陣中屢創紀錄的「4小天王」,是讓球隊在上半季結束前,能暫居第1的重要功臣。

▲天才小史(左)和岡薩雷茲(中)在明星賽期間玩得很開心。(圖/翻攝網路)

在明星賽開打前,國民不只確定以49勝34敗的成績獨居分區榜首,5成9的勝率更是他們搬來華盛頓後,上半季第2佳的成績,僅次於2005年所創下的52勝36敗、勝率5成91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本季才加盟國民的岡薩雷茲(Gio Gonzalez)表示,「這真的很棒,當你去餐廳或任何地方的時候,這裡的球迷總是會走向你和你握手,然後說他們有多感謝我為球隊、這座城市還有球迷所做的,這很令人難以置信。」

岡薩雷茲成為國民繼2005年的賀南德茲(Livan Hernandez)後,第1位在上半季結束前能拿下12勝的投手;而陣中另一位王牌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雖然只有9勝,但他在明星賽前已經飆出128次三振,和水手王牌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及老虎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並列聯盟第1。

除了這兩位投手在上半季的表現非常亮眼外,美媒也點名國民陣中的游擊手戴斯蒙(Ian Desmond);戴斯蒙在明星賽前敲出了17發紅不讓、51分打點和5成15的長打率,不只這3項數據領先全聯盟的游擊手,全壘打數更已經追平隊史游擊手整季的最佳紀錄。

再來,談到國民就不可能不提備受矚目的哈波(Bryce Harper),雖然4月底才被叫上大聯盟,不過已經轟出的8支紅不讓,讓他成為大聯盟史上第9位能在19歲的年紀就敲出8轟的球員,上一次能有這樣驚人成績的年輕好手,得追溯至1989年的傳奇球星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