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的報恩!廚房失火 貓咪拯救男主人一命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誰說貓無情?美國巴斯特縣( Baxter County, AR) 一處民宅日前失火,當時屋主米尼其先生(B.C. Minich) 正在熟睡,所幸愛貓「Kitty」跳到他的頭上叫醒他,而救了一命!


▲整個廚房被燒得焦黑。(圖/baxterbulletin.com)

►就是這隻貓救了主人一命。(圖/baxterbulletin.com)

▼男主人米尼其先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日晚間,米尼其先生家裡的廚房失火,當時他正在隔壁的臥房熟睡,貓咪Kitty便跳上他的頭,把他叫醒,米尼其先生這才發現濃煙和火焰,趕緊拿起滅火器,卻發現火勢滅不掉,隨後又馬上撥電話給消防隊,終於成功將火撲滅。

無獨有偶,不久前美國一名85歲的老翁里蘭‧道夫 (Leland Duff),獨自在郊外顧一間水果攤,大約一年前開始,出現一隻「貓常客」天天來光顧,老翁也慷慨地給牠食物,並讓牠在屋後休息。直到今年4月某天凌晨,房子突然起大火,而貓常客奮不顧身地把老翁叫醒,救了他一命。這些故事讓人直說是「貓的報恩!」


▲▼老翁道夫(Duff) 以及救他一命的「貓常客」。(圖/tulsaworld.com)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水果攤被燒毀 「貓常客」救了85歲老闆一命!

貓的報恩!流浪貓送上斑鳩 餵養人腿軟念佛經

貓的報恩!黑貓叼魚送鳥 主人:感動,但別每天屍體了

關鍵字: 火災失火貓的報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