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受吳門忠請託關說 吳敦義:有就掛了嘛

我們想讓你知道…胡忠信敢點名嗎?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貪瀆案,有名嘴爆料疑似副總統吳敦義是幕後黑手,吳敦義11日下午先是說不認識程彩梅,晚間又更正為認識程彩梅的親家吳門忠;吳敦義12日駁斥「改口說」,他表示只是幫吳的女兒證婚,怎會知道親家母的名字?而他也強調絕無受吳之託關說,「如果有…就掛了嘛!」

吳敦義一開始聽到媒體說「改口」,立刻澄清「我沒有改口啊,哪一項改口?」他表示,有一個朋友吳門忠在民國97年左右因為女兒要結婚,所以請他證婚,他到昨天被媒體問到,才知道原來吳門忠女兒的婆婆是程彩梅;吳敦義強調,他是為吳門忠的女兒證婚,怎麼會去記親家母的名字;更何況新郎也不是她跟陳啟祥生的小孩。

吳敦義並反問媒體,從來沒有人問他認不認識程彩梅,大家都在追A版,叫做陳啟祥;後來又改口B版,說是陳啟祥的岳父;第三版又說是陳啟祥的兒子的岳父。至於程彩梅,吳敦義說,他確實不認識啊。他更坦率的說,說不定上禮拜證婚的新郎新娘名字都不一定記得,更何況是親家母呢?

而對於吳門忠是否受陳啟祥或程彩梅之託去關說,吳敦義更是斬釘截鐵的說,絕沒有,他加強語氣的說,「有,那我就全掛了嘛!這就很簡單!就完結篇了嘛。」「他只要來找我,我有去動作我就掛了嘛!」吳敦義不滿的說,「你們這樣經過猜猜猜、找找找,然後一變再變三變四變,變到我也是到前天才知道原來吳門忠的親家母就是這個陳啟祥的女朋友」。

吳敦義更表示,程彩梅這幾次在媒體前現身,不是戴口罩就是頭髮遮住了臉,「我哪會知道這是好幾年前我去幫吳門忠女兒證婚的親家母」。

由於據傳有某家電視台找到吳門忠,吳敦義也說,那就看吳門忠怎麼說,即使吳門忠說哪一天哪一個月分哪一個時段確有陪某某人去找(吳敦義)被拒絕,或者是答應受託去做(關說)!可是他現在要講的是以上都沒有,根本沒有人找他,如果他違背這個就是他的錯,但如果連人家來找都沒有,那個爆料的人,「造口業」自己要負責任。

至於高雄檢察官已經對胡忠信提告,吳敦義說,胡忠信並沒有講出名字怎麼告,尤其有人躲在言論保護傘底下,對外言論不負責任,但吳敦義強調,只要胡忠信一講名字他就提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長崎原爆變蛋糕?沈富雄:胡忠信不配再稱名嘴

獨吞贓款?有無共犯?林益世關鍵測謊未過

改變說法!胡忠信:「X先生」寧說是「X檔案」

吳敦義坦言認識 陳啟祥女友程彩梅的兒子的岳父吳門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