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金塊急續留腦殘麥基 拓荒者伸出魔爪挖角!

點評:腦殘也是一種可愛?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丹佛金塊上季送走禁區悍將努內(Nene),換來中鋒麥基(JaVale McGee),過去九年金塊都順利晉級季後賽,可惜都在首輪止步,外界指出金塊缺少禁區大將,消息傳出金塊有意和麥基續約。

▲金塊隊傳出想續留麥基,拓荒者有意伸出魔爪搶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9年裡金塊都順利晉級季後賽,不過受困在首輪魔咒,一直沒能突破,有外界專家指出因為金塊沒有扛住內線的大個子,今年(2012)夏天金塊球團傳出想和麥基續約,希望能鞏固禁區戰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金塊曾一度向布魯克林籃網的羅培茲(Brook Lopez)招手,可惜今天(12日)羅培茲同意籃網開出的開出4年6000萬美元的價碼續留,金塊只好將目標轉向留住麥基。

麥基可說是當今NBA的烏龍球員,外界指稱他雖然有很優越的彈跳力,可惜身體不太協調,上個球季從華盛頓巫師轉戰金塊隊,雖然大多時候沒有擔當先發,但表現並沒有下滑,命中率更高達6成,平均11.3分和7.8籃板。

值得關注的是,波特蘭拓荒者也有意延攬麥基,拓荒者近年受到傷痛魔咒,拓荒者隊的傷兵一籮筐,單靠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苦撐,如果順利網羅麥基,也可望分擔艾德里奇的部分壓力。

關鍵字: 麥基努內NeneJaVale McGee金塊拓荒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