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立牌空姐范璧如走人 遠航改打明星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空姐真是永遠有話題的職業啊~

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陳泰佑/台北報導

飛上枝頭當空姐是許多女孩的夢想,加上畢業季新鮮人投入職場,各家航空公司紛紛招考空服員。成功復飛的遠航12日上午再度招考空服員,由於起薪至少 4萬起跳,果然吸引1200位美女型男參加,但以往會場都會看到立牌空姐范璧如的身影,但因為她已經離職,這回改換明星臉空姐來幫忙。

「先脫鞋然後墊腳摸…」拖鞋量身高、L型走道觀察美姿美儀,配合新航線新飛機加入,遠航今天再招空服員,由於起薪就有4萬多,30個名額竟然來了1200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遠航空姐范璧如。

「耽誤了本班機起飛的時間,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感到非常抱歉…」主考官當前,有考生好緊張,雙臂僵硬,手上的紙卻斗個不停,但熟面孔也不少。應試生陳心怡說,「很多次了(記者:考了幾家?),應該10家了。」由於正值畢業季,除新鮮人外,現場也來了不少剛退伍的光頭男,他們皮膚黝黑特別顯眼。

以往遠航活動都會看到立牌空姐范璧如,這回因為她緋聞纏身,已經離職,改換明星臉空姐代打,空姐高雅婷、劉奕庭被說像江語晨、具惠善,打出model空姐,成功復飛的遠航這回改換明星臉當招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招牌空姐王曉涵跳槽 復興少東:把立牌送長榮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